西螺媽祖太平媽
西螺媽祖太平媽
FAQ

常見問題

付款方式?
二種付款方式,有信用卡線上刷卡、ATM轉帳或銀行匯款。

1. 信用卡線上刷卡(VISA/MasterCard/JCB)說明
採用匯豐銀行刷卡系統信用卡付費機制平台,提供了絕對安全可靠的網路付款機制。您可直接於網路上付款,在安全與方便之間取得極佳的平衡點。繳款完畢後,無須通知我們,我們會直接與銀行對帳確認。
※線上刷卡會需要一些時間進行作業,過程中請勿關閉頁面或重新整理頁面,會影響交易流程,並導致入帳作業延遲或有誤。

2. ATM轉帳或銀行匯款說明:
請您於下單訂購文創品,或點燈、捐贈、贊普、活動完成登記三天內,依照提供之匯款帳號(如下)至ATM臨櫃轉帳、線上轉帳或銀行臨櫃匯款,匯款完成後請您登入會員並至會員專區中「訂單查詢」,並於該筆訂單留言填寫您『匯出帳戶的末5碼(或匯款人)』或來電05-5865490告知,以利我們確認是否收到款項。
 
第一銀行(代號007)西螺分行
帳號:532-10-04007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雲林縣西螺福興宮

 
可以變更付款方式嗎?
由於不同付款方式是採用不同的作業系統,且受限於銀行規定,本網站目前尚未提供您直接更改付款方式的服務。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5-5865490(星期一 ~ 星期五,09:00~16:00 ),我們將協助您處理。
 
在網路商店輸入信用卡資料,是否安全?信用卡資料會不會外流?
本網路採用SSL(SecureSocket Layer)安全協定,所以非常安全。您個人的資料皆被加密處理,在網路傳輸過程中不會被竊取,敬請安心購買。
若沒有訂購商品,卻收到信用卡公司的請款。
若選擇以信用卡付款,通常在收到商品後的1個月內,會從客人的帳號扣款。 若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與信用卡公司聯絡,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5-5865490(星期一 ~ 星期五,09:00~16:00 ),我們將協助您處理。
有購買商品,但卻未收到信用卡公司的請款?
若選擇以信用卡付款,通常在收到商品後的1個月內,會從客人的帳號扣款。
若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可以與信用卡公司聯絡,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5-5865490(星期一 ~ 星期五,09:00~16:00 ),我們將協助您處理。
信用卡資料輸入錯誤或失敗,要如何處理?
若訂購商品時因信用卡的號碼或有效日期輸入錯誤、或某種理由而造成無法使用信用卡,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5-5865490(星期一 ~ 星期五,09:00~16:00 ),我們將協助您取消訂單並請您重新購買。
信用卡付款可以分期嗎?
目前暫無提供此服務。
若選擇ATM轉帳,可以先出貨再匯款嗎?
很抱歉! 如您選擇信用卡,我們在接到您的訂單後安排出貨,但如您選擇的付款方式為ATM轉帳,則需待您將款項匯入指定帳戶後才會辦理出貨或辦理信眾服務作業登錄程序。
文創商品 捐獻 點燈 聯絡地圖